当前位置:

金洞瑶乡:道路除险保民安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07 17: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唐啁云 奉俊杰)“刘支书,辛苦了!两个连续弯道的隐患得到排除,从这骑车经过再也不担心了,你们这是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啊!”12月3日,骑摩托车经过的村民邓大叔特意下车,握住村支书刘祥应的手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207170450.jpg

史家坪村地处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东部,涵盖在著名的猛江河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内。连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班对该村段杨梅树边2处通乡公路连续弯道的山坡进行切方排险,这是瑶族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11207170458.jpg

近年来,晒北滩瑶族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扎实开展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狠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摸排整治交通安全隐患,稳步推进重大交通隐患排险和农村安防工程,成效显著。主动争取管理区特别是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新修农村机耕道1000余米,桥梁改造升级10座,村组公路硬化20.9公里,窄路加宽14公里,安保工程13.1公里。通过自筹和争取,累计投入300余万元修复全乡水毁公路120余处,未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确保了全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总体平稳和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