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送文化下乡,冬日人心暖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07 16: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王珂、钟昊轩)冬日暖阳和煦,为了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开启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征程,2021年12月6日,金洞镇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白泡廻村和双马村,开展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上“可口”的文化套餐。

图片19.png

志愿者们为两个村的文化服务中心送上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湖湘潮百年颂1921-2021(下)和读有所得的文化书籍、讲解传达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展开深度交流讨论。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助农家书屋分类整理书籍,优化书屋布局,清洁打扫卫生。

图片22.png

迎着夕阳,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泛起开心满足的笑容,迈着轻快的步伐踏上归途,金洞志愿服务队坚定信念: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优秀的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推动优秀作品在基层的传播和共享,可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图片21.png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