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创信活动走一线 诚信建设在路上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24 19: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献武)日前,位于金洞管理区的凤凰乡举行了“诚信万里行”活动,掀起了全乡“诚信体系建设”的“红盖头”。

微信图片_20211124192356.jpg

“这是发的什么传单,冷风冷雨的天气可别冻感冒了。”正逢赶集,面对站在赶集路口给乡亲们发宣传资料的工作人员,有熟悉的老百姓关心地问。接过印刷精美的资料,接着问“什么是创信?怎么没听说过呀?”“邓伯伯,您拿着看一下,里面有说明,另外那边一排的展架上有五十个问答题,都记住后,回头到屋里宣传宣传,下次我们还会举办竞答赛呢。我们全区正在大力配合市里开展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活动,每个人都来关爱自己的信用记录,营造一个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把我们永州建设得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11124192407.jpg

为了搞好此次“创信活动”,凤凰乡在管理区的统一指导下,分三步实施:第一步是召集全乡工作人员及各村主干参加学习,首先让自己明白什么是创信、为什么要创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第二步是做好广泛的宣传发动,让创信活动进机关、进校园、进村组,丰富宣传形式、争取让大家都喜闻乐见又润物无声;第三步是及时总结经验、落实措施、务求实效。

凤凰乡将结合“社保追缴”“小额信贷”“防电信诈骗”等活动,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