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安全无小事,消防知识记心中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07 16: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伍晨铭)12月6日,金洞公安分局森保大队和金洞镇安监站在柏子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安置点居民与浩宇轩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参与了此次演练。

图片15.png

下午3:30,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参训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规范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带。

图片16.png

消防工作人员讲解了火灾的种类和起火原因,日常厨房用火用电安全,服装厂运作相关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报火警、如何逃生。并邀请群众进行实操演练,进一步了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图片18.png

最后,消防工作人员通过高压水枪将明火全面扑灭,此次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消防演练和培训给参训群众提供了一次了解消防知识的机会,提高了群众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此外,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指导工作,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即使真正遭遇危险时,也能从容应对,及时逃生。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