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区纪委、区林业局联合开展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01 18: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夏爱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宣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1月30日,区纪委和区林业局联合组成文旅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锦绣潇湘”——文旅志愿服务走进乡村旅游目的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1184505.jpg


当天下午,文旅志愿服务队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目标,前往金洞镇小金洞村金洞楠木主题公园,大家一起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并参观楠木展览馆,进一步了解本地旅游资源和发展方向,提高了服务队的旅游知识水平,为下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奠定了思想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201184509.jpg


之后,文旅志愿服务队到小金洞村村级活动中心,与村干部和乡村旅游文艺骨干进行了座谈,就促进乡风文明,提升乡村旅游品质,营造乡村文化氛围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推动该村成为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言献策,进行谋划。

座谈会后,文旅志愿服务队采取轻骑式志愿服务小分队形式,对该村村民和游客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倡导科学文明健康旅游,促进乡风文明,共发放资料3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文明旅游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