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工会、妇联、团委联合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01 18: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孙超 郭卫)为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提高全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11月30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工会、区妇联、团区委联合组织禁毒志愿者在金洞管理区农贸市场和金洞镇凤凰大道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1184118.jpg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以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禁毒防毒知识等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禁毒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把禁毒知识宣传出去,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禁毒工作,同时,志愿者倡导大家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争做禁毒先锋,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1184123.jpg

此次活动共服务1000余人次,发放《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致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资料2000余份,有效发挥了禁毒志愿者力量,增强了全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