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投放各类鱼苗10万尾 打造绿色生态水系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01 08: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 王硕)11月30日,金洞管理区在白水河伞米滩段开展2021年“鱼人节”暨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区党委书记陈莉参加活动。


3W5A8937.JPG



3W5A8919.JPG



770e71c622c56fbfa0700de9d17b0f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白水河投放了各类鱼苗10万尾,入水后的鱼苗成群在河中游来游去,活力十足。参加放流的工作人员表示,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措施,也是保护和改善金洞资源生态环境的有益行动,希望全社会积极支持,共同参与。

人工放流主要在于养护江湖鱼类资源,是造福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的公益事业,同时对推动金洞管理区渔业资源恢复和保护,保持水生生物多样性,改善白水河水域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金洞管理区以创建“生态明珠秀美金洞”为目标,把渔业资源养护作为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的重要工作内容,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工作,实行了严格禁渔区、禁渔期制度,大力开展增殖放流,坚决打击非法捕捞等行为,有效推动区域内河域鱼类的保护和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水鸟翔集、鱼游浅底的美景再次出现在金洞人民的眼前。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