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林长制工作全面铺开向纵深推进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30 19: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唐锦林 张文 周云涛)11月30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林长制工作在金洞落地见效。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30193847.jpg

会上对《金洞管理区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金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时间与要求。四位同志分别代表林长制成员单位、乡镇、分场、村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中央决定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又一重大战略决策。要切实把全面推行林长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区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担责履责。林长制的核心是责任制,全面推行林长制,关键在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在资源保护上尽全力、要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要在能力建设上见成效、要在利民惠民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协同推进,坚决落实“三建立、二出台、一保障”任务,抓好“四个务必”。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加强对林长制的宣传和政策解读,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造林、育林、护林工作,及时总结、提炼、推广林长制实施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区上下营造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