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第一次林长制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24 19: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1月22日,金洞管理区召开第一次林长制会议。区党委、管委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林长制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对金洞林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金洞管理区当前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提请审议的林长制实施方案和相关制度做了汇报解释说明。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深刻认识林长制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长效巩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政治自觉,主动担负起林长职责,因地制宜确定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奋力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贡献生态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