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 信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20 19: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柏连阳教授:

欣闻您当选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院士,中共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委员会、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谨代表8.6万家乡人民,向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您30年除草控害,为农民保稼护粮,长期致力于杂草科学研究,在高效安全化学除草、杂草抗药性快速监测与靶向治理、除草剂减量与生态控草等领域取得了系列成果,推动了杂草学科发展和植保行业科技进步,为我国稻农摆脱“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苦劳作作出了杰出贡献。此次您当选“两院院士”,既是科技工作者个人的光荣,也是全国科技界的骄傲,家乡人民深以为荣。

当前,金洞正主动抢抓永州打造文化生态旅游千亿产业机遇,加快建设碳汇经济先行区,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金洞发展之路。在奋力建设生态健康现代化新金洞的新征程上,诚邀您和家人常回金洞看看,一如既往地情系桑梓,造福家乡。

在此,衷心祝福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您在勇攀科学高峰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捷报频传!

中共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委员会

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