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西岭坳村表彰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17 08: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建楠)近日,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乡村振兴示范村西岭坳村举办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对2021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奖励。

微信图片_20211103085804.jpg

2021年以来,西岭坳村在石鼓源乡党委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注重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好婆婆”“好媳妇”“院洁家净”“十星级文明户”等乡村振兴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引导村民自觉培养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带动淳朴民风、文明乡风的形成,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该村党支部书记说,精神文明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保障,也是全面提升西岭坳村群众整体素质的有效举措。他号召广大村民向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争当先进,共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西岭坳。

颁奖仪式上,来自石鼓源乡各村的文艺队伍为大家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用歌舞展现了石鼓源乡群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石鼓源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石鼓源乡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