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群众听证会 开门纳谏集民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17 18: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姜平)随着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金洞管理区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居民更加注重运动健身,而饭后散步成为群众百姓的一项有益活动。修建休闲步行栈道事关广大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11月17日上午,金洞就城区新建一条休闲步行木栈道项目在金洞镇大会议室举行听证会,区直相关部门、金洞镇政府、村民代表和项目设计方等30余人共同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17175746.jpg

听证会上,项目设计方做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各抒己见,从征地、材料使用、安全以及后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举办方充分了解部门、村民代表的意愿,对合理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

据悉,该城区休闲步行栈道项目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以城区金白河河段为纽带,以“实用、精致”为目标,以景观改造、建设为手段,创造具有良好生态环境的城市户外休闲线路,满足城区广大群众身心健康需求,促进人与城市、自然和谐共生。

休闲步行栈道位于金洞城区白水河西侧河岸,总长1600米,宽度约2.5米,采用“一线两心四点”的布局,沿途建设竹风亭、垂钓栈桥、蝴蝶谷瀑布、风雨连廊和花溪叠水等景观。同时,沿线全程搞好绿化、亮化和美化,路灯、厕所、休憩场所一应俱全,为群众游客提供休闲、娱乐、观景和步行的服务,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