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安全督查 拧紧交通“螺栓”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16 18: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王裕峰)连日来,金洞管理区交通整治办督查组到四个乡镇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在乡镇开展暗访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交办。

微信图片_20211116183345.jpg

督查组每到一个乡镇,都会督查三个以上的村组,主要查看劝导站点值班、盔带行动、农交安APP使用以及交通法规宣传情况,同时在乡政府进行会商反馈。督查组对四个乡镇整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金洞镇、凤凰乡个别村组强化值守,切实规范辖区内的交通秩序,做好超限超载、风险路段、重点人员、重点车辆等方面的严管严查,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1116183400.jpg

近年来,金洞管理区高度重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行动,对标对表,聚焦创新主线,全面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制改革,积极开展“两站两员”建设工作,加快推进了“平安金洞”有效创建。持续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社会共识,聚焦整治重点,巩固整治成效,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116183406.jpg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