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连续开会安排部署,抓好政务服务指标提升攻坚战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16 18: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小恒)为做好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迎检工作,金洞管理区继11月10日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培训会之后,于11月12日又召开了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对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参加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凯凤主持会议。

曾主任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一是明确目标干,对标对表按时间节点高质量抓好落实;二是强化学习干,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三是突出重点干,盯住问题抓整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四是压实责任干,明确专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时完成任务;五是注重创新干,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介特色亮点。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进度,区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对政务服务指标进行了学习培训。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