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05 17: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曹珮婧)11月4日,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组织各村主干、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全面落实省、市、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会议精神。该乡主管领导就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根据该乡安全生产形势,结合安全生产岁末年初大会战工作要求,就该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105175323.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对安全隐患采取“零容忍”态度,同时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打击非法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冬季是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会后各驻村领导带领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开展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宣传工作,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