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学员到金洞镇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建设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17 08: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黄宇)11月2日下午,永州市委党校乡镇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到金洞管理区金洞镇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104105604.jpg

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来到油胜村饮用水厂,小金洞村民宿,楠木王主题公园,小金洞村活动中心等学习点,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金洞镇的资源、区域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随后,学员们在小金洞村活动中心认真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在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旅游发展、产业发展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从乡村建设的规划理念、村庄整体布局、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到景观打造、产业发展等,每一个细节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金洞镇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对乡村振兴建设的了解和认识,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