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源:河长集中充电 用行动践行使命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17 08: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郭碧)11月2日下午,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河长湖长履职规范(试行)》的有关要求,规范乡村河长履职。该乡河长办联合乡党政办下发《关于组织集中学习贯彻〈河长湖长履职规范(试行)〉的有关通知》,积极组织乡村两级河长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将学习《履职规范》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同时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范畴,制定学习培训计划,确保学习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11104105248.jpg

此次培训对两级河长,特别是新任河长规范使用湖南河长制APP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河长职责、行使职能流程、工作方法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就下步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

“深化落实‘河长制’对长效治理石鼓源水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该乡河长办负责人说。下一步,该乡将按照《履职规范》的要求,深化河长制常态化管理,充分利用好河长APP,督促各级河长切实履行“管、治、保”三位一体职责,协同执行“一河一策”和“河长+警长”联动方式,促进治水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打好“截、清、治、封、修、拆”的组合拳。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