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海波带队开展巡河工作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04 10: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滕志雄 李晓辉)10月2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带领农业委(水利局)、经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及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104104546.jpg

在白水河油榨铺段,曾海波实地查看了河水水质、河道清淤等情况,详细询问河道日常管护等情况。曾海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真抓实干,严格落实落细河长制;要突出重点,防范风险,不触生态红线,持续开展禁捕退捕行动,全面禁止非法采砂、采矿和生活污水直排等污染河流行为,确保流域内水质达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辖区内河道的日常巡查管护工作,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金洞河湖管理水平,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

随后曾海波带队检查了油榨铺电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全面了解油榨铺电站的相关情况后,曾海波指出,安全生产是电站效益的基本保障,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生产”的思想,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紧绷“安全弦”,及时排查消除好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电站安全运行。同时要求油榨铺电站要积极推动小水电转型升级、促进绿色发展,力争早日将油榨铺电站创建为绿色小水电,为全区小水电创绿工作树立样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