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25 15: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唐亚文)10月22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及区直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1.jpg


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集中收看收听了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听取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海舰以“高质量发展与新经济形态”为题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李海舰通过分析“15种新业态模式”“10大新型经济形态”来展开讲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印象深刻的讲座。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求是》2021年第2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集中和研讨发言。


2.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要科学准确地把握好金洞发展路径,在绿色发展上做文章,在旅游产业上做文章,对第一、二、三产业的协调发展要不断进行探索、实践和总结;要结合金洞实际情况,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找准金洞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为建设健康、美丽、幸福新金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