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湖南森林提质增效示范项目实施主体技术培训在金洞林场举办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25 11: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谢绍迪 张文)10月18日-22日,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湖南森林提质增效示范项目实施主体技术培训在金洞林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林业基金站主办,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永州市金洞林场承办。全省实施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湖南森林提质增效示范项目的55个林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湖南省林业基金站副站长邓鹰鸿,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建华,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研究员级高工宋庆安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分两期举行,分别进行了室内理论授课和现场外业培训,均由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的林业专家授课。

近年来,金洞林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厚植生态优势,不断提升生态系统质量与稳定,打通“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双向转化路径。本次培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省林业局对金洞林场项目实施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该场从2019年开始实施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湖南森林提质增效示范项目,3年来,共计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其中贷款3029.67万元,完成新造、改培、抚育等模型3193.94亩,该场在项目实施上,狠抓项目质量,严格按照项目相关技术规程组织实施,实施质量得到了省林业主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