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农机专家免费忙检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14 17: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李家平)“你好!是金洞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吗?我这边是凤凰乡农机专业合作社,家里的两台旋耕机需要保养了,麻烦派人来指导”“好的,我们马上派人去!”这是金洞管理区农机局为保障秋冬生产、开展上门维修保养农机服务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11014172218.jpg

今年9月以来,金洞管理区农机局组织4名中级以上的技术人员深入到各乡镇农机合作社及农机手家中,指导机手做好机具的维护保养工作,帮助机具恢复“体力”,养精蓄锐,再战秋冬生产。

微信图片_20211014172232.jpg

据该区农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何小竹介绍,当下,他们紧紧抓住农闲时期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利用座谈会和培训会等方式,面对面了解农机手作业情况、遇到的困难和矛盾、对农机部门的需求等信息,有针对性地给予帮助和指导,同时,将机手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记录在案,指导秋冬季农机服务工作开展。 截至目前,已累计指导和帮助农机手检修、调试、保养农机具60余台套,召开座谈会1次、培训会3期,参训人员70余人次。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