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教育局开展湖南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应用操作培训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14 10: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林峰)10月12日上午9点,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金洞管理区教育局在金洞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湖南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应用操作培训,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分管安全领导,学校平台管理员,金洞镇中心小学全体班主任,共4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培训老师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分别登入平台学校管理人员和班主任账号,对“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的各模块功能及应用操作进行演示,使平台管理人员和班主任熟练掌握平台各模块功能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为推进金洞管理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全面推广“互联网+”学校安全教育模式,大力提升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和学生安全素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