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对接台港澳 同谋大发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13 10: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0月12日,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市委外事办主任周生来带领台港澳客商考察团到金洞开展商务考察。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建华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2164827.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三公垒瀑布群景区开发项目、金洞楠木主题公园、楠木湾畔民宿进行了实地参观,对金洞发展旅游、康养、林下经济、林木加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就项目建设、理念、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商务推介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金洞招商宣传片,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金洞管理区内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以及集中招商的各个重点项目未来的配套设施建设规划、政策扶持等情况。双方围绕金洞旅游、康养、林下经济、林木加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考察团认为,金洞旅游资源丰富,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具有很大的开发价值。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寻求对接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金洞管理区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掘“金”森林康养,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林业兴区、旅游强区”三大战略,全力打造全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向“春赏花、夏亲水、秋览胜、冬养生”旅游业转型,先后建成金洞国家森林公园、金洞猛江河国家湿地公园、金洞楠木主题公园国家级3A景区、白果市红色旅游景区、金洞仙人岭森林公园等5大景区。如今,楠木湾畔等现有项目提质增效,总投资3.7亿的三公垒瀑布群景区开发和金洞高山避暑旅游度假区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一幅具有金洞特色的全域性旅游画卷正在绘就。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