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国庆假期不放松 守岗尽责保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01 16: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姜平)10月1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深入万宝山分场、白泡迴村、双马村、金洞漂流游客接待中心等地值班点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劝导等工作。

10月1日曾海波1.JPG

10月1日曾海波4.JPG


在检查各村、分场值班点值班情况时,曾海波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强调,当前返乡人、车较多,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统筹做好道路交通劝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防溺水工作,严控火源上山,要利用村村响、微信群、短信、张贴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防疫、防火、安全出行意识,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

随后,曾海波来到金洞漂流游客接待中心查看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大任务,金洞漂流作为省内著名景点,国庆假期是旅游高峰,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对来客要严格执行测温、验码、戴口罩、登记等工作。

10月1日曾海波2.JPG

10月1日曾海波3.JPG


最后,曾海波来到金洞镇镇政府,叮嘱金洞镇负责人,要整合资源、优化工作方式,结合实际加强农交APP推广,着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大局稳定,安全事故零发生。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