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篮球健将竞风流 建党百年共庆祝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12 16: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0月11日,金洞管理区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教育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宣布赛事开幕,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致开幕词,区领导陈凯凤、朱峻波等出席,开幕式由区四级调研员奉付成主持。

1634000084832-vogtrbc8mjc.png

此次篮球赛由中共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委员会、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金洞管理区教育局、区宣传部、区群团工作部、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区篮球协会承办。全区共10支队伍参赛,其中机关6支、乡镇4支,队员150名,将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1634000729624-f2is4dmd4im.png

当天下午,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和凤凰乡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默契绝伦的配合。场下的观众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场上激情四射,场下热情如火,整个赛场被一次次酣畅淋漓的精彩角逐而点燃!

本次篮球比赛,既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倡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一次集中检阅,为广大职工提供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激励他们将赛场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