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瑶乡:加大道交安全宣传 提高安全出行意识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11 15: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为强化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构建安全、畅通、和谐的人、车、路交通环境,9月下旬以来,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交管办结合区交通整治办“戴帽工程”和“夏秋攻势”行动全面启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行动,大力提升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1114542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45432.jpg

连日来,该乡交管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劝导等形式,在人口密集位置设立劝导点向过往的车辆及人群宣传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和教育驾驶员遵守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利用各地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报道路交通安全信息提示,在党政机关大门口张贴悬挂“佩戴安全头盔”的提醒要求。同时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深入晒北滩瑶族乡中心小学,向广大师生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形成人人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的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11011145459.jpg

下一步,该乡交管站将以开展“安全五进”为契机,加强与辖区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行动”,在机关、企业、学校、农村以及安置小区等地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道路有序畅通。

微信图片_20211011145513.jpg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