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瑶乡喜获“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荣誉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09 15: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蔡德华、唐啁云)10月9日,从永州市委统战部传来喜讯,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喜获2020年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荣誉。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刘志刚专程授牌并进行2021年创建验收。

微信图片_20211009154302.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54350.jpg

刘志刚一行首先来到晒北滩瑶族乡中心小学,仔细翻阅了创建工作台账、冒雨察看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氛围、亲切慰问了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对该校2021年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予以肯定;随后,前往晒北滩瑶族乡机关进行2020年“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授牌。

微信图片_20211009154357.jpg

据悉,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战略决策,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会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牢牢把握“两个共同”民族工作主题,着力巩固提升“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创建成果,以各民族团结和睦凝聚强大力量,以民族关系和谐维护大局稳定,以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特别是在晒北滩瑶族乡创建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在创建经费上加强保障。晒北滩瑶族乡也必将在此基础之上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下一步积极争创省级示范单位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