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宝山中心小学:缅怀先烈铸忠魂 致敬英雄做先锋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08 08: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晓芳 盘杰)“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今年9月30日是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向全校师生宣传国家设立烈士纪念日的重大意义,培育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下午万宝山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白果市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08083325.png

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的指引下主动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其中两名教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悼和敬仰!

活动中,校长奉晓芳讲述了红六军团战士黄平贵、李石生、赵云志等九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教师深受革命前辈英烈的精神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革命年代的过去和共产党人的初心,立志在教学科研岗位上教好学生,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培养好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牺牲的宝贵精神,要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