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今日永州 编辑:周云涛 2021-09-30 18: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唐新永)9月30日上午,根据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金洞管理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金洞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管理区四级调研员、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奉兴国作宣讲报告,全镇各村村主干、各分场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聆听。

微信图片_20210930183101.jpg

报告会上,奉兴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为题,分别从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整个宣讲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赢得广大听众阵阵掌声。

报告会后,该镇又进行了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省委、市委以及区党委决策部署,并以市第六次党代会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要认真学习规定篇目,融会贯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把握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抓好相关业务和党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整顿、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工作中,切实做到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来源:今日永州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