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城区遍布“中国红”喜迎国庆

来源:今日永州 编辑:周云涛 2021-09-30 18: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国庆节的来临,金洞管理区城区和区机关变成了五星红旗的海洋,加上各类绿化美化造型、灯光灯饰将城区打扮得花团锦簇,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30183420.jpg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提前谋划,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分工合作,从 9 月下旬起在金洞城区龙潜氹二级公路沿线、金林街、沿河街以及区机关大院等人口密集位置悬挂了200余面国旗,悬挂条幅12条、横幅30条,大红灯笼百余盏等方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930183452.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83458.jpg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金洞林场中学初二学生刘慧真诚地表达着内心的祝福。该校广大师生们,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或者拔河、篮球赛事等方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同时,全区各地一些商家和居民也自发悬挂起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来源:今日永州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