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29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黄宇)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金洞镇联合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加油站、液化气站等危险化学物品经营场所及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16564561.png

本次检查的重点对象包括储存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气体的仓库等场所、消防设施和器材,用电设备和电器线路敷设等。经现场检查,多数单位的安全防护措施齐全,消防器材功能良好,安全保卫制度落实到位。此次检查共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