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晒北滩瑶族乡:小材大用强警示 护航安全过中秋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22 10: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唐啁云 奉俊杰)9月17日起,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组织安监站、交通管理站在全乡范围内再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瑶乡群众平安过节、市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22102259.jpg

该乡位于金洞管理区偏远山区,下辖的9个行政村较分散,道路交通点多线长面广,临崖临水路段较多,因此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安全防范工作的重点,千方百计保障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该乡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避开财政资金困难、防护物资匮乏的难题,在乡村道路150余处弯急路险地段的钢护栏头尾、电线杆、树干及风化的警示锥上张贴反光警示胶带,较大幅度地增强了警示效果。

该乡党委书记李彩云表示,通过实践验证,此次选用反光警示胶带,确实能对农村道路行车警示起到强化作用,这是我们花小钱办大事的一次有益探索,下一步将在全乡范围内广泛推广应用,护航瑶乡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团圆的中秋佳节。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