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石鼓源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8 16: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建楠)中秋、国庆临近,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17日,石鼓源乡安监站、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这次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以辖区内各学校及烟花爆竹经营店为督查重点。

微信图片_2021091816504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65058.jpg

在学校,重点查看了教室、食堂、宿舍、消防通道等场地,对学校的卫生状况、食材进货台账、消防器材以及学校安保、疫情防控措施等各项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烟花爆竹经营店,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经营店的烟花爆竹经营资格、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经营场所是否达标、是否存在超核准范围经营烟花爆竹、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经过资格培训等,并对各销售网点烟花爆竹的种类、存放地点及存放量进行核查登记。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实现了对全石鼓源乡全覆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督查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完善。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