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2021年木材检验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8 16: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孙敏 郭卫)9月17日,由金洞管理区工会联合委员会主办,金洞林场石鼓源分场承办的“保安全、比质量、增效益、做贡献”的职工木材检验劳动技能竞赛在石鼓源乡东风村小牛冲举行。竞赛分个人赛和3人小组团体赛,共60余名职工参加了技能竞赛,区四级调研员汪桂林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1816432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64334.jpg

速度、准确、安全,这些看似简单的标准,通过比赛展现出细节上的差距,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比赛看到了差距,也提升了自我,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为金洞的发展和建设创造更高的价值。

汪桂林指出,工会系统要组织动员全体职工会员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创新创造能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着力搭建职工创新创造平台,培养和造就一支新型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助力金洞创新发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