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医保:力行立改 着力整改医保经办机构集中整治问题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4 15: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秋成)近日,金洞管理区卫计委召开区医保经办问题集中整治县区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暨提醒谈话会,组织区医保事务经办中心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现场反馈县区交叉督导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微信图片_20210914151249.jpg

会上,该委分管医保工作的班子成员,就道县督导组在该区督导检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梳理、依规定性,结合区医保事务经办中心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办,要求对相关问题实行清单管理,切实力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注重建章立制,堵漏洞防风险。据了解,该区医保经办问题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医保机构不够健全;二是内控制度不够完善,少数关键制度落实不到位;三是财务审批程序执行不规范。

该委主要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对相关人员开展提醒谈话。要求相关人员要强化岗位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好基金安全第一关。要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本领,大力提高经办工作群众满意度。要坚持底线思维,遵守政策法规,坚决做到不逾“红线”不触“高压线”。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