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3 11: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9月10日,金洞管理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区领导陈莉、曾海波、段建华,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市、区派工作队队长参加现场会。


3W5A1858.JPG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到凤凰乡江洲村、花筵村,金洞镇牛头山、小金洞村、湖南滴滴山泉有限公司、油胜村、白泡廻村实地观摩党建引领、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空心房拆除、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一拆二改三清四化”等示范现场以及产业发展现场。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方式,看变化、听思路,开拓了眼界,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W5A1897.JPG


推进会上,通报了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解读说明了相关方案,四个乡镇、四个区直行业部门作工作汇报发言,金洞镇白泡廻村驻村工作队作表态发言,区主要领导对全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W5A1909.JPG


接下来,金洞管理区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打造具有新时代金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让乡村振兴战略在金洞开花结果,为全市乡村振兴建设贡献金洞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