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3 08: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助学的浓厚氛围,提升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金洞管理区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工作推进会,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教育工作报告,宣读并现场表彰了2019-2021年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尊师重教爱心组织奖”9个、“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奖”5个,优秀中小学校(园)长、师德师风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共计52名。优秀校长奉亮、师德师风标兵奉华静、优秀班主任陈与铮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真正为教育办实事、为教师解难事、为学生做好事,全面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尊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良好氛围。全区上下要以“重振金洞教育雄风、办好金洞人民满意教育”为工作目标,发扬“政府苦办、学校苦教、学生苦读、家长苦送”的“四苦”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富民强区”贡献教育力量,为金洞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在家区领导,各乡镇、区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教育行政人员、幼儿园园长及受表彰教师参加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