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区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金洞旅游前景探析专题讲座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9 16: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唐亚文)9月6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金洞旅游前景探析专题讲座,邀请清华大学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周业华进行专题讲解。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集中学习。

讲座中,周业华围绕全国旅游分析、景点人次排名分析、金洞旅游资源及乡村振兴与金洞旅游的紧密结合等方面,用详细的数据和生动典型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实践”指导课。

47aab31b8f82f8d46b0d6c19d8ef6135_27500907-a1fa-47dc-9f1a-ec1b26758ca6.jpg

专题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性强,从金洞旅游发展切入,探索在金洞现有条件下,对如何更好贯彻新发展理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思想、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为金洞下一步抓好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丰富信息和宝贵建议,与会人员倍受启发与鼓舞,切实增强了大家对金洞旅游前景、发展前景的信心。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要战略目标,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立足金洞实际,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用好生态名片,打好生态牌,做好生态文章。推动金洞旅游业由“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构建金洞旅游发展新格局,促进金洞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家的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区直机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林业局、区森保中心、森管局、湿管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