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务中心:上门服务,温暖老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1 08: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鹏辉)“阿姨,您好,我是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我是来帮助您办理社保卡年检的。”9月8日,为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强帮代办工作建设,金洞管理区政务中心帮代办专员,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退休职工和城乡居民进行社保卡年检服务。

图片1.png

据了解,针对有的居民年纪比较大,身体状况欠佳,来往办事大厅不太方便的问题,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帮办代办“多级可办、就近快办”的服务原则,设立了帮代办专员,全面梳里帮办代办事项,细化服务内容,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退休职工和城乡居民提供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便可办理社保卡年检等业务。

“这可太好了,不用过马路、上下楼,就把事情办好了”金浯大厦老年支部的阿姨笑着对工作人员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