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七一”宣讲进瑶乡 讲话精神入民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9 16: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重华 周云涛)9月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四级调研员邹广贤深入晒北滩瑶族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乡各级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1631091508545-u3kguvy3n8.png

报告会上,邹广贤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有理论性和指导性,又有实践性和针对性,对于晒北滩瑶族乡上下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晒北滩瑶族乡党委书记李彩云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团报告,她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乡镇工作者,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共产党员带头表率作用,努力为晒北滩瑶族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洞管理区立足当地实际,持续开展“七一”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宣讲形式、方法的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理论传递到广大群众当中去,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送至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