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司源中心小学:开展“六个一”活动 推动教育振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0 14: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迎春 刘奉杰)9月6日,上司源中心小学开展联校“六个一”活动。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等参加活动。本次“六个一”活动包括召开一次全体教师恳谈会、解决一个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组织一次大扫除、与骨干教师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同骨干教师吃一餐饭、联系帮扶一个优秀教师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910145820.png

在教师恳谈会上,周旺生关切地询问了学校的现状和在校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教师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910145829.png

会后,周旺生与学校骨干教师进行了谈心谈话,耐心、深入地了解了教师们的内心想法,鼓励他们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把上司源的孩子们培养好、教育好。

活动最后,一行人与学校老师们一起打扫了校园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教育工作和教育工作者们的重视。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