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石鼓源乡开展交通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9 09: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建楠)连日来,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为在全乡范围内不留死角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减少和预防因违法违规使用三轮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石鼓源乡交管站根据本乡实际情况,结合“夏秋攻势”针对违法违规使用交通工具行为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909094044.jpg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采取固定检查与宣传劝导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三轮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超龄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治理。

在专项治理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除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依法处罚外,还通过向群众及违法行为人讲解违法违规使用交通工具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严重危害,宣传引导大家树牢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