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曾海波率队深入凤凰乡中心小学调研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9 10: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张建林 龙靖)9月6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率队深入凤凰乡中心小学调研。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凯凤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09095646.jpg

曾海波一行详细察看了凤凰乡中心小学的办学条件,随后组织召开教师恳谈会。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建设规划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当前学校急需解决基础设施建设的几个问题。并就创建学校特色品牌、贯彻国家“双减工作、五项管理、课后服务”政策及落实8月19日管理区议教会相关精神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进行了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对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校人文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聆听了学校汇报后,各部门领导纷纷表态,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教育工作,帮助解决学校实际问题。

会上,陈凯凤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要稳住人才,教育局要重视教学视导,在全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他指出,金洞教育要从小学抓起,层层推进,重振金洞教育雄风。

曾海波强调,学校一要严抓教育质量,稳控优秀师资、优质生源不外流;二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防溺水、道路交通、校园暴力、疫情防控几个重点领域不出问题;三要严肃队伍管理,要求教师厚爱学生,做一个有职业操守的好老师;四要严格项目管理,建设工程要讲规矩、走程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