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六个一”活动 助力教育发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9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盘杰)金秋送爽,桂子飘香。不知不觉暑期已悄然走过,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近日,金洞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洞公安分局局长朱峻波率队在万宝山中心小学开展联校“六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全体教师恳谈会、解决一个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组织一次大扫除、与骨干教师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同骨干教师吃一餐饭、联系帮扶一个优秀教师。

微信图片_20210909101020.jpg

在全体教师恳谈会上,朱峻波谈到:“区里面非常重视教育,希望通过此次联校“六个一”活动,让学生们安心读书、让老师们扎根教书、让金洞教育再上新台阶。”,会上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急需解决的问题的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随后,朱峻波一行与学校骨干教师进行了亲切的谈心谈话,就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深入交流,耐心询问,听取意见,给予了老师们很大鼓励。同时,相关领导联系帮扶了学校一名年轻的优秀教师,计划在近期联系县区名师为优秀教师提供免费培训,进一步提升其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909101110.jpg

下午五时许,各单位领导对全校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在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不仅美化校园,也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绿色环保氛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