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为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11: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曹珮婧)9月1日是秋季学期开学日,为确保师生健康、学校安全,金洞管理区凤凰乡政府全员上岗护学,为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903111346.jpg

强化防控措施。凤凰乡联合卫生院、学校组成防控小队,一队在卫生院引导学生进行疫苗接种,另一队在学校门卫室对入校学生、家长进行登记、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及疫苗接种码。

维护交通秩序。凤凰乡联合派出所民警在校园门口维持秩序,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行驶和停靠,并对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的进行批评教育,尽管来往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但现场秩序井然。

现场督察抓落实。开学当日,乡领导来到凤凰乡中心小学和白果市中心小学现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了解学生入学情况、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后提出要求,要把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放在首位,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对返校师生“两码”核查和体温监测;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和劝导工作,骑摩托车接送的家长及学生必须按要求佩戴头盔;要继续做好防溺水教育宣传、巡防,绷紧防溺水安全弦不松懈;要注重教学实效,激发老师的教学激情,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