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2 15: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 黄宇)8月31日,金洞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来自各条战线的57名正式代表、5名特邀代表、49名列席代表参会。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福生,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宁信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人大主席团、民生实事项目等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报告回顾总结金洞镇“十三五”以来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事业、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金洞镇发展中面临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科学提出2021年的发展目标及具体工作安排,明确发展路线、举措。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金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金洞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镇党委书记刘富春宣读选举结果,新当选的金洞镇人民政府镇长王阳春、人大主席雷军林、人大副主席奉荣林、副镇长邓秧生、邓彩云,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闭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