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花式”服务 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11: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美伶)“快来卫生院接种,医院这里有免费早餐领取。”“姐姐,现在来卫生院接种,这里已经开门了,打完针我们一起去学校。”9月2日,正值中学开学之际,为了贴近群众需求,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白果市卫生院接种点开启了惠民通道—为即将上学的中学生加强第二针新冠疫苗的接种,方便孩子们正常进校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03110303.jpg

早上6点,白果市的雾还未散去,凤凰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便早早的来到了接种点。在接种点门口,他们为前来接种的学生准备了牛奶、面包和刚煮好的鸡蛋,以贴心的服务,助力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学生们抱着沉甸甸的爱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陪同的家长跟孩子们纷纷露出了幸福的笑脸,咕嘟咕嘟地吃起了最香甜的早餐。

微信图片_20210903110310.jpg

接种点内,预检、登记、接种、留观……各区域分工职责清晰,进行顺利,医务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乡政府组建了服务组,每个村的妇女主任负责登记,辅警协助维持秩序,学生来到接种点后有专门负责的工作人员引导完成登记等相关接种程序,有序进行疫苗接种。留观区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准备了茶水,确保每位接种学生完成30分钟的观察才能离开。家长们连连称赞:“家门口能有这样的服务,真的是太方便了!”

自凤凰乡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以来,乡政府和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起早贪黑,周末、节假日“不打烊”,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勇敢担负起 “健康守门人”的神圣职责。政府在疫情期间仍不忘关心孩子们的健康,家长和学生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