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公安:开展学前督察 保障校园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10: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起群)为积极助力好金洞辖区内各中小学校有序开展返校复课工作,9月1日,金洞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洞公安分局局长朱峻波带队督导检查校园内外治安秩序及疫情防控工作,将治安和防疫工作“节奏性”渗入到当前校园管理任务中,“从开学第一天开始,贯穿整个阶段校园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90310545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5501.jpg

在走访中,朱峻波一行对疫苗接种站点学生接种情况进行了解,在对现阶段中小学生疫苗接种情况表示肯定等同时,对忙碌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在校园内,实地对警校联保系统梳理查看,确保警保系统发挥实用、发挥实效;在校方负责人的陪同下,朱峻波一行对校园内教室环境、宿舍环境、用餐环境一一走访查看,并根据当前校园治安现状给予指导性意见,要求并协助校方进一步完善校园管理制度及体系,保证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下一步,金洞公安分局继续推进“法制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加强书本知识的同时,帮助学生补充法制知识和防护意识,“双向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