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10: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彭斌)为进一步规范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升我区整体办公室服务效能和业务能力水平,9月1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全区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向南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03104242.jpg

培训会上,市委办档案业务指导科科长唐久海同志就档案管理相关工作作了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为规范和提升我区档案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随后,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蒋辉同志从公文办理、会议管理、信息报送三个大块紧扣办公室业务的具体要求,在不同角度对比、重点注意事项、应用工作技巧等方面结合了自身的切实经历和感受对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胡向南要求大家对照两位授课老师讲课中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真正把所听内容都消化吸收,将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为全区的办公室工作和单位的全面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