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09: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唐亚文)1月28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128100013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何德波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要切实抓好落实情况,从根本上提升干部自身的素养;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强化战略思维抓谋划,切实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科学确定好明年的工作举措,全面深入推动工作进展;要积极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聚焦“三高四新”工作要求,加快推动金洞管理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